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3-02-13 14:3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坚持稳字当头、干字为先,精准发力强实体稳运行,统筹近期远期,狠抓重点难点,奋力做到“走在前、挑大梁、作贡献”。

  副市长金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各板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近期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就成本费用调查工作作业务指导。

  金市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板块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要求,科学谋划、重点突破,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要强化为企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保障生产要素,助力企业快速复工达产。

  ●要积极招引项目,狠抓项目建设,形成源源不断的工业经济增量。

  ●要实施精准画像,为产业头部企业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培育产业持续壮大。

  ●要狠抓低效提升,通过盘活腾退等多种方式,激发低效工业用地重焕活力,实现集约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