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敢为善为 实干快干|度假区(太华镇)紧锣密鼓推进实事工程建设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3-02-14 13:32:12   [ ]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0日,度假区(太华镇)召开实事工程推进会,全面盘点2023年各项实事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面部署新年度工作,要求一着不让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切实把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办到群众身边去、办到群众心坎上。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太华镇党委书记吕旭明说,实事工程是镇党委、政府对社会的庄严承诺,要敢作敢为、敢为善为,全力抓好工程建设进度,不折不扣兑现民生承诺;要聚焦工程建设,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沟通协调,以高度的热情、有用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寻找工程推进的突破口,抓住一季度这个关键期,冲刺“开门红”。

  太华镇镇长潘国强就做好实事工程推进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明确细化分工,进一步优化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抓好三个一批,做好项目管理,做足项目储备,争取早建成,让群众早受益。

  太华镇副镇长谢国强就实事工程推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度假区建设局、太华镇水利站、农业农村局就本部门负责的工程建设情况作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赴杨店涧应急工程、友谊路、农贸市场、胥锦村红村项目建设等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