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2-15 09:34:4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部署安排,2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城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局党组班子成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储小悦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储小悦强调:下足“学”的功夫,力求知行合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改”的文章,力求整改到位。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查纠整改。紧密结合“双城同创”目标,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检查,扎扎实实研究堵点难点、认认真真制定对策措施,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突出“做”的担当,力求久久为功。主动融入市委“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战略,全力以赴打好年度十一项重点工作攻坚战。班子成员要当好“施工队长”,在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落地见效上真下功夫、下真功夫,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强大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蓬勃动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贡献城管力量。坚持“严”的基调,力求驰而不息。按照思想上过硬、能力上过硬、作风上过硬、纪律上过硬“四个过硬”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以局党组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城管干部的务实作风,持续巩固城管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裴兵兵、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亚旭、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储鑫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