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第七届全国青年美展(宜兴站)开展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2-15 10: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伴随着新年浓浓的喜意,作为跨年大展——“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宜兴站)在宜兴市美术馆顺利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48件(套),门类涵盖中国画、油画、漆画、版画、水粉、雕塑等等,分别在宜兴市美术馆1号、2号、3号、4号、5号展厅以及6楼公共空间展出。本次展览特意安排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让游客可以利用节假日好好的欣赏这次高规格的美术作品展,自1月7日开展以来已吸引了大量游客。欢迎大家抓紧时间前来参观。

  宜兴作为著名的书画之乡,有着悠久的书画传承,艺术的种子在这个江南水城不断生根发芽,宜兴市美术馆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成立以来,也形成了其独有的影响力,特别是在市文化中心的成立,让美术馆新馆有了更好的软硬件条件,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这几年宜兴市美术馆得到了众多高层次艺术平台的支持,举办了一系统国家级、省级艺术大展,使宜兴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最高层次的展览。宜兴是此次展览巡展的第二站,亦是唯一举办此次展览的县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