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对话青商 助力发展|宜兴团市委走访调研万石镇青商企业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0:2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人才和企业需求,更好地服务青年人才、助力企业发展,2月17日,宜兴团市委书记史香莲带队到万石镇开展青商企业走访调研。团市委副书记凌茜、团市委副书记熊中人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徐文飞,镇党委宣传委员吴义、镇党委统战委员彭秋君陪同走访。

  在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史香莲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金山环保科技创新中心二楼的金山党建馆、团建阵地等功能室,具体了解了新型生物质碳源研发及产业化、太湖两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高端环保智能装备制造方面的创新攻关技术。

  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作为专业从事水环境和水生态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水处理前沿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基础研究与产业化,拥有环保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环保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环保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环保工程总包和运营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技术鉴定,先后联合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等高等院所合作建设了“国家环境保护特种膜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环境保护特种膜工程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

  在宜兴威尼特包装袋有限公司的厂区内,史香莲一行实地查看了包装袋高速自动智能化纸袋生产线,原材料经过制筒机、传送线、糊底机、码垛机等自动流水生产线,一个个包装袋就完成。

  作为国内包装袋和集装袋制造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威尼特发力“智改数转”,打造重型纸塑复合新型包装袋及集装袋建设项目,通过引进德国高速多层复合纸塑包装袋生产线以及配套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吹膜机、八色印刷机、拉丝机等,让老品牌焕发了新生机,着力打造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纸袋制造智能工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们围绕围绕企业目前运营情况、面临问题困难、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交流中,史香莲代表宜兴团市委对企业家们给予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服务青年企业家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团市委将进一步为政企互动、携手并进搭建桥梁,拓宽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为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当天下午,团市委一行也前往万石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和后洪村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从社会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全镇的重点工作、创新性探索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