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转作风提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10:36:42   [ ]   浏览次数:

  2月17日,周铁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动员全镇上下立足新起点、确立新目标,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为建设锡宜一体化发展桥头堡、全力培育经济发达镇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设主分会场同步进行。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人员、驻镇单位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村(社区)设分会场同步转播。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这些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谨记党纪国法,时刻警钟长鸣。

  围绕锚定发展目标、提升效率效能、优化发展环境,陈书记提出以下意见:

  作风建设没有终点,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心劲,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周铁面临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未来的发展蓝图正在展开,各部门、各板块要充分认清当前周铁的发展形势,以更加主动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为项目建设服务助推,真正将作风效能转化为有利于发展的温暖环境,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生产力。

  作风建设绝非小事,必须以“争先新时代”的站位,优化作风、提升效能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围绕“建好桥头堡,争做发达镇,践行‘四敢四争’精神奏响创新发展最强音”的工作主基调,全体干群要马上就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对重点工作不遗余力抓好落实。

  双招双引要摆在首位抓好落实。

  城乡建设要抢前争先抓好落实。

  民生保障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要创造性抓好落实。

  作风建设人人有责,必须以“上下一盘棋”的力度,整合力量、加压推进

  周铁发展没有局外人,都是主人翁。全镇上下要更加奋发作为、激情担当,把周铁事当作自家事,用全力以赴的担当、毫无保留的实干,把能做的事做到最好、把难做的事用力做成、把没有先例的事做出先例,共同努力形成周铁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

  坚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廉洁自律舆情安全社会稳定五条底线。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会议,并布置两会前维稳、网格化工作。

  镇纪委书记汤敏解读《2023年机关和村社区作风效能建设重点》。

  镇经发局、执法局、税务分局、彭干村、网格员代表交流发言。

  抖擞精神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周铁干群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铁实践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