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共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感悟家国情深!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3-02-21 15:48:44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近日,由宜兴市妇联、宜兴市全民阅读办、丁蜀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宜兴市首场“建设和美乡村 幸福百姓生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在丁蜀镇方钱村内进行。市妇联副主席张静、镇统战委员汤竹超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全国妇联组织编写的《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通过32篇采访文章,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生动刻画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场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

活动中,来自宜兴新华书店的红色宣讲团成员深情合诵《一枝一叶总关情》,将现场的学习气氛带入高潮。壹家壹公益社代表、“最美家庭”代表、方钱村农家书屋志愿者代表采用角色演绎朗诵的方式,真实再现了书中的内容。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主持人的引导解读下,大家齐声朗读书中这些暖心金句,响亮的声音回响在大厅上空!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读书分享会倍感鼓舞和振奋,更加深刻理解并切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赤子情怀。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学好用好这本书,心怀梦想、勇毅前行,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感悟真理实践伟力,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丁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