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交流互促强合作 共赴乡村振兴路|盱眙县河桥镇来我镇考察交流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3-02-22 10:29:33   [ ]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盱眙县河桥镇党委书记徐军军率党政代表团来和桥镇进行考察交流,和桥镇党委书记吴林、镇党委副书记周承君陪同考察并开展交流座谈。

      河桥镇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宜兴市和运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生村、闸口村和无锡市兴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和桥镇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红色文化与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和桥镇党委书记吴林对盱眙县河桥镇党政代表团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我镇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后,吴林表示,此次签订《无锡市宜兴市和桥镇与淮安市盱眙县河桥镇结对合作协议书》,为两镇协同发展擘画了蓝图,定下了基调。和桥镇与河桥镇名称相似、产业相近、文脉相通、人缘相亲,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两地友好往来,互学互鉴、互助互利,能够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向奔赴”,携手开创和桥河桥“1+1>2”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盱眙县河桥镇党委书记徐军军感谢和桥方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和桥镇在项目招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值得河桥学习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两地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交往,抢抓战略机遇,携手共谋发展,共同打造合作新典范。

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