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分局动态】丁蜀分局全力护航“小高考”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2-27 11:5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23年“小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防止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丁蜀分局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布置,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此次“小高考”保障工作,丁蜀分局派出两个保障组,分别驻守在丁蜀高级中学及东邑国际大酒店,全力护航“小高考”。保障人员根据方案开展了预查工作,全面细致地排查各环节食品安全风险,督促学校及餐饮主体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组严格执行食品原料快检,认真审核每餐菜单,检查供餐单位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登记等制度,对供餐单位的人员管理、加工操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最严监管;督促供餐单位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