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中日两家顶流企业在度假区打造世界康养新名片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9:08   [ ]   浏览次数:

  

  

  2月26日,由雅达国际携手松下集团联合打造的雅达·松下社区举行落成典礼。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松下集团全球副总裁、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总代表本间哲朗,雅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宁,宜兴市领导胡小坚、任飞等参加活动。

  雅达·松下社区

  雅达・松下社区是松下集团在中国打造的首个健康养老社区,于2021年7月正式发布,历经一年多时间的精心打造,如今794户住宅全面竣工落成。

  该社区全方位导入松下的健康养老理念、技术产品和相关服务,充分融合中日两国先进技术的智慧健康解决方案,通过松下与空气、水、光相关的创新技术和智能设备,为住户打造安全、安心、舒适的健康居住环境。

  未来,雅达、松下两家中日顶级企业将在度假区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做好社区的运营管理和精细服务,致力将雅达・松下社区打造成为中国智能健康养老社区的样板和标杆。

  

  

  市长胡小坚在致辞中说,宜兴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沪宁杭几何中心,生态禀赋得天独厚,自古以来就有“阳羡山水甲江南”的美誉,是太湖西岸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官方认定的“中国长寿之乡”。

  近年来,宜兴以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为主阵地,持续创品牌、优业态、聚人气,康养产业蓬勃发展、势头正盛。其中,作为文旅康养龙头项目和行业领军品牌,雅达凭借高端品质、先进理念、优质服务,已经成为宜兴面向国际国内的康养名片。此次落成的雅达·松下社区,深度融合了中日养老先进理念和服务模式,在专业化、生态化和智能化方面都体现了创新引领,也必将带动宜兴康养产业再上新台阶。

  胡小坚希望,雅达要持续深化与松下的合作,不断提升社区运营和服务水平,把雅达·松下社区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康养社区样板,助力宜兴康养产业不断擦亮品牌、发展壮大。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要立足国家级定位,注重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持之以恒把服务做细做精、把产业做优做实、把园区做大做强,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一流度假园区。

  

  

  

  

  宜兴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代表度假区参加了智感健康生活(WST)论坛,与松下集团全球副总裁、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总代表本间哲朗,雅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宁以及雅达·松下社区业主代表杨葵一起就“生态+康养”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任飞说,生态是度假区的优势特色,康养是实现生态产品价值的重要方式,所以“生态+康养”是度假区绿色转型的重要方向,也是促进消费、扩大投资的重要内容。雅达国际集团和松下电器两家中日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打造的项目落地度假区,证明了度假区的潜力和实力,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示范项目的打造,使其成为宜兴的名片,为宜兴城市发展、为度假区的产业转型带来更多的机会。度假区也将紧紧抓住战略优势,将生态康养作为度假区的重要产业,不断优化基础设施,持续优化宜居环境,希望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度假区,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提供新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中,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现场授予雅达·松下社区“WELL HSR评价证书”。

  

  

  在生活中度假,在度假中生活。中日两家顶级企业选择在度假区开展深度合作,是对度假区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和发展态势、发展潜力的实名认证。雅达·松下社区的落成运营,为度假区康养旅居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心针。度假区将紧紧抓住时代机遇,焕发“四敢”担当豪情,打造更多康养旅居标杆性、示范性产品项目,将度假区的绿水青山化作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