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江南米道关爱贫困糖尿病患者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2-28 09:08:4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0885 生成日期 2023-02-28 公开日期 2023-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募捐,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27日,江南米道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包低升糖指数大米,用于帮助宜城街道500名贫困糖尿病患者。副市长张毅参加活动。

  2月27日,江南米道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包低升糖指数大米,用于帮助宜城街道500名贫困糖尿病患者。副市长张毅参加活动。

  江南米道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杨巷镇,专业从事功能性营养健康稻米的育种、加工和销售。该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瞄准“三高”、肾功能障碍等特殊人群稻米食用需求,通过与省农科院合作,选育了低升糖指数稻米品种,填补市场空白。

  活动中,张毅说,此次捐赠行动是江南米道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传递了“以科技创新促进健康”的理念。企业要不断加强探索和实践,在功能性营养健康稻米领域创造出更多价值,同时希望更多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