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敬老院工作人员招录公告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3-02-28 14:15:40   [ ]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需招录敬老院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岗位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敬老院工作人员7名。

  02、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具体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3. 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护理员、保洁员和食堂工作人员视情况可适当放宽年龄至48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敬老院工作人员招聘岗位简介表》)。

  ▲附件:岗位简介表.doc

  5、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在总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用:(1)中共党员;(2)退伍军人。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违纪曾受过收容教养或受到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赌博、吸食毒品、卖淫、嫖娼、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实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03、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7日—2023年3月3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0:3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宜兴市张渚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张渚镇政府1号楼310室),联系电话:0510-87318826。

  3、报名要求:报名者应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以上均需原件与复印件一份),自行下载并填写《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敬老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经现场审核合格后,提交报名者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一寸照片1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为单位与个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或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04、招考程序

  (一)资格初审

  按招考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考试

  根据报名人数和职位要求组织相应面试及实务操作考试。

  (三)体检、政审

  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政审对象,体检、政审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05、录用、待遇

  录用的合同制人员统一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正式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试用期3个月,待遇参照现有相同岗位同类人员执行,同时办理相关各项社会保险。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06、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招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一)拟录用人员体检或者政审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报到手续的;

  (三)拟录用人员明确放弃录用的。

  07、本简章由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