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抱团取暖 共谋发展”,宜兴市绿色低碳产业协会成立!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7:26   [ ]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宜兴市绿色低碳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百余家宜兴环保企业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上,宜兴市绿色低碳产业协会、宜安梦公益基金会绿色低碳专项基金揭牌,省环保科技商会、鹏鹞环保、格兰特等作为顾问单位受聘。

 

 


锚定“专精特新”,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向“数字化、绿色化、标准化”方向迈进。宜兴市绿色低碳产业协会将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通过跨企业优势互补与工艺组合,推动地方绿色低碳、新材料、新能源及配套企业深度协同合作发展,汇聚宜兴智慧、发出宜兴声音、贡献宜兴方案,加快宜兴绿色低碳产业国际化进程,为宜兴打造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星火成炬,握指成拳。宜兴市绿色低碳产业协会成员面向“宜兴环保人群”,主要包括地方龙头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的新秀企业、产业上下游配套企业、相关科研机构、优质材料供应商以及从事低碳环保的优秀个人等,力争实现“抱团取暖 共谋发展”的美好图景。


致力于成为政府与企业交流沟通的纽带,企业资源共享、能力共建的平台,企业规范经营、创新发展的标尺。宜兴市绿色低碳产业协会成立后,将定期组织企业家智库论坛,促进会员单位合作互动,推荐会员单位参加各级绿色低碳技术创新评比以及参与各级绿色低碳发展标准的制定,助力提升“宜兴环保”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中国环保之乡”的竞争力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