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张渚镇工业集中区环境影响评价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情况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3-03-02 14:10:11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的要求,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委托宜兴市禄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宜兴市张渚镇工业集中区环境影响评价

  规划范围:适当缩减原张渚镇工业集中发展区域范围,其总的四至范围仍然为:东起宜广公路、南至渚钢路分路口红绿灯、西临沪宁钢机沿线、北到徐张公路,规划用地总面积10平方公里(实际8平方公里);但其中要去除的区域范围为:东至南埠路,南至五洞村村道,西至钟张运河,北至庆丰路北侧,面积约0.45平方公里。新增工业集中发展区域四至范围为:西至宜广公路沿线企业,南至白云山,东至交通建设集团码头,北至建材路;面积约1.63平方公里。

  规划修编后,规划总用地面积为9.18平方公里。

  规划期限:规划期限2023年至2035年。

  功能定位:钢结构建材、光伏电子、节能环保、高端纺织、轻工机械、新材料等。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510-87318875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的名称:宜兴市禄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见《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意见表填写完成后,可以以电子邮件或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意见。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