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工作部署

全市政银信企深化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3-03-03 08:40:16  浏览次数:

  3月2日,全市政银信企深化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副市长金磊参加活动。

  2022年,全市规上工业产值首次突破5000亿元大关,新引进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90个,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列全省县级市第二,地区生产总值增长好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年实现外贸进出口82亿美元,同比增长21%,增幅位列无锡各板块第一,实现连续两年高基数基础上的高增长。全市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424.62亿元、达2624.16亿元,增幅19.30%,为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金融血脉”。此次签约活动的举行,旨在充分发挥政银企合作平台作用,促进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外经贸企业的金融支持,促进外贸进出口高质量发展。

  会上,相关银行发布了针对外贸企业的特色金融产品。与会单位成立了金融惠企外贸服务联盟。同时,10家银行分别与11家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新增授信意向近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