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周铁产”怡宝,来啦!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8:08   [ ]   浏览次数:

绿水青山,宜兴的一张“生态名片”。如今,这一泓碧水不仅提升着城市魅力值,更成为了产业发展“新招牌”。2月28日,华润怡宝华东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太湖西岸周铁镇举行,首条“12.8L大包装水线”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宜兴产”怡宝正式下线投入市场。

华润怡宝华东生产基地项目由华润怡宝与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共同出资建设,一期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去年8月17日,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短短100多天,项目如期建成,“宜兴速度”创造了华润怡宝有史以来最短建设周期。

周铁镇建立服务专班,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渠道,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以及生产运营所需的用水、用电、周边道路等方面问题和困难,定期沟通、及时反馈,持续打响“周铁最周到”营商环境品牌,坚持“建设项目代办员”制度,以保姆式“帮代办”服务理念助力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营业执照申领、项目备案许可证等流程。

据了解,该项目将新增8条全进口高速生产线。本次投产的“12.8L大包装水线”生产速度3000桶/小时,年产能超2000万桶。目前,已接到3月份订单130万桶。目前,项目建设在有序推进中,其它7条高速产线也将于今年陆续投产。工厂全部投产以后,将成为华润怡宝的第一个全品项工厂,年产能将达到近2亿箱。

在新一轮发展战略布局中,周铁镇作为锡宜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重要一极、全省经济发达镇的培育对象,将持续深化“周铁最周到”营商品牌,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