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举办首期“新羡荟”青年沙龙暨“不一Young·青年思享汇”活动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9:35   [ ]   浏览次数:

  3月1日,度假区举办首期“新羡荟”青年沙龙暨“不一Young·青年思享汇”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度假区广大青年干部夯实理论功底、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投身创新实践,全力以赴推进一区四镇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绘就度假区新时代发展蓝图的青春底色。

  度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徐晗涵、西渚镇组织委员陆杰、四镇团委书记、一区四镇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西渚镇团委书记王静主持本次青年沙龙活动。

  活动中,年轻干部们集体参观了白塔党建展示馆。

  度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徐晗涵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徐晗涵希望度假区广大年轻干部

  01、要一心向党讲政治

  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党性教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02、要一以贯之谋发展

  用行动证明、用数据说话、用成绩比拼,主动投身各项重大工作中去,通过量化对比剖析问题、发现差距,找准转型发展突破口,用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助推度假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03、要一如既往勤学习

  年轻干部要把政策研究透、把情况摸清楚、把本领提上来,把本地本部门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实践,不断培养专业思维、专业作风、专业精神。

  04、要一身正气守底线

  年轻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政绩观,从各类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在与亲友、企业家交往中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