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学雷锋 当先锋 | “红窗花”志愿服务先锋队在行动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3-08 09:09:3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3月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参与我市“学习雷锋榜样 弘扬志愿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行政审批局“红窗花”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开展了政务服务直通车活动,为群众提供包括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房屋租赁备案业务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册,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打造“红窗花”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为谱写宜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