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展现巾帼风采丨检测中心业务管理部受理窗口荣获2021-2022年度宜兴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08 11:05:3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宜兴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宜兴市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业务管理部受理窗口荣获“2021-2022年度宜兴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

  目前检测中心业务受理窗口共有女职工9名,承担食品、陶耐、环保、计量各分中心的业务送检等工作。站在服务的最前沿,她们始终把服务是否贴心、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重要标准,不断提高业务效率,缩短办事时限。同时,她们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以“巾帼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巾帼不让须眉,担当不辱使命”。祝贺她们,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获得了荣誉,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这将是妇女节送给她们最好的礼物!

  (检测中心 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