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竺山圩退圩还湖及内堤工程变更审查会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3-03-08 14:3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7日,宜兴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竺山圩退圩还湖及内堤工程堤防与隧道交叉段变更审查会。

  会议邀请了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江苏省水利厅、无锡市水利局、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宜兴市财政局、宜兴市审计局、宜兴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

  

  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咨询单位江苏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汇报,经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内容全面,基本可行,同时,针对变更调整方案也提出了合理建议。

  本次变更审查会的主要内容是:竺山圩内堤与隧道交叉段线型由斜交调整为正交,满足341 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下穿竺山圩隧道设计需要,消除隧道通风塔移位影响。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竺山圩退圩还湖工程及宜马隧道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使水利工程更加惠及于民、普利于民,惠泽于民。 

                                                                                                                                                                                                                                                                                                           (规划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