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花开正好是三月 最美不过巾帼色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3-08 15:5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人间三月,草木萌发;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市城管局涌现出一批新时代女性代表,在创新创造中拼搏奋进,在岗位建功中争先创优,用忠心、诚心和真心彰显了巾帼担当和巾帼力量。

宜兴市巾帼文明岗——城东中队内勤

 

宜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东中队内勤组,现有女队员4名。该队伍始终坚持建设“学习型”服务厅、培养“学习型”队员,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身边老党员同志、法治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队员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意识,不断提升队员调查研究、理性思考、文字写作等能力,打造一流的业务、一流的作风、一流的队伍。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各项工作受到了上级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此外,该队伍用心参与社会公益、志愿者活动,踊跃参加扶贫帮困、结对助学等活动,为贫困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

宜兴市巾帼建功标兵——丁志云

丁志云,市城管局保障服务科科长,她有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爱岗敬业,能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吃苦在先、乐于奉献,在财务管理保障服务中贡献突出,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本单位近几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多次在年度公务员考核中获得“优秀”档次,2020年荣立“三等功”荣誉称号。

 

2022年度宜兴市“十行百星”巾帼先进典型——魏安琴

作为户外广告管理办公室主任,魏安琴立足本职做好民生服务,以极高的专业素养,致力于户外广告管理相关工作。在审批及监管过程中综合考虑街景设计、店面性质等各类条件,在不影响沿街市容整体效果和布局的基础上,慎重考虑,实地论证,充分尊重、尽量满足户外广告设置及店招标牌个性化需求,使户外广告更加靓丽、美观,与街景、周边条件更加和谐,达到广告与景观相得益彰的效果,努力让户外广告成为体现城市品位、显现城市个性的窗口。既保证了管理力度,又保持了管理温度。她时刻做到自律、自重、自省、自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2022年度宜兴市“十行百星”巾帼先进典型——汤程喻

汤程喻2015年大学毕业后,以一名大学生村官的身份回到家乡,工作中坚持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创新探索,组织开展各类公益创投活动。入职城管局以来,在执法一线,她始终高要求开展市容管理工作,城市主干道、背街小巷都有她的身影;在内勤岗位,她耐心接待每一位当事人,细心制作每一份案卷,用心上报每一类报表。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作为年轻干部“赋能提质·墩苗砺炼”挂职攻坚项目的成员,去到市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城北新城拆迁征地拔钉项目组。在征拆项目推进过程中,经常通宵奋战,获得了群众和领导的好评。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宜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全民核酸检测保障服务六十余次。

环卫保洁人员代表——陆萍

陆萍同志现任城南作业队龙潭路陶都路高铁站前大道双班保洁组组长,自参加保洁工作以来就以自己的工作而自豪,真诚热爱这份工作,尽职尽责、大胆管理,以路为家、务实重干,全心全意把精力投入到保洁工作中去。她始终把“以责为本、甘愿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作为工作的准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着环卫扮靓城市家园的朴素理念。

环卫保洁人员典型代表——陈美娟

陈美娟同志现任城东作业队八佰伴商业街周边区域班组长,在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业务能力强;她不但严以律己更善于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在和睦相处的同时,对员工张弛有度奖惩分明,在员工中有较高威信。她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从点滴做起,细心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即使是平凡的岗位,也可以闪闪发亮。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市城管局谨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