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专职安全员招录公告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7:44   [ ]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目前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需招录专职安全员8名,现将有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01 招聘岗位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专职安全员8名。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专职安全员招聘岗位简介表

  

  02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吃苦耐劳,具有敬业精神。

  3、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无治安、刑事处罚及其他不良纪录;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岗位要求: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5、从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监管等相关工作,适合男性。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违纪曾受过收容教养或受到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赌博、吸食毒品、卖淫、嫖娼、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实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03 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13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一号楼102室),联系电话:0510-87353037。

  3、报名要求:报名者应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以上均需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照片(一寸)1张,“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为单位与个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或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04 招考程序

  (一)资格初审

  按招考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考试

  根据报名人数和职位要求组织相应考试。

  (三)体检、政审

  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政审对象,体检政审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05 录用、待遇

  录用的非编合同制人员统一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正式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试用期3个月,待遇参照现有相同岗位同类人员执行,同时办理相关各项社会保险。拟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报到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06 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招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一)拟录用人员体检或者政审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录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的;

  (三)拟录用人员明确放弃录用的;

  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07 本简章由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