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首届“环科木兰”奖颁奖典礼暨2023环科园巾帼赋能行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0:24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昂扬“四敢”精神,推动创新发展战略部署,团结女性磅礴力量,撑起妇女半边天,开展首届“环科木兰”奖颁奖典礼暨2023环科园巾帼赋能行动启动仪式。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出席活动,向全园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英表示,广大妇女要深刻认识自身在新的历史时期肩负的重大使命,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在各自领域和各自岗位上更好地施展才华抱负、贡献聪明才智,争做创新创业、促进和谐、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努力在时代大潮中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园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入全园发展大局中去谋划,紧扣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大胆探索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引领广大妇女共促高质量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真正成为党政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群众组织。环科园党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妇联开展工作,积极为妇女施展才能搭建舞台,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供保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妇女、尊重妇女、支持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风尚。
 
宜兴市妇联主席周琼、环科园党群工作部部长史明花为“芙商熙园”妇女微家揭牌;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史奇东、环科园科学技术局局长张芸霞为“陶都英才 鎏商木兰”驿站揭牌。
 
聚焦女职工思想引领工作,环科园总工会开展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四敢精神”工会主题征文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
 
宜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斯筠、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雯霞,为获奖者们颁奖。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环科园妇联聚焦女性创新创业促进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社会和谐,开展首届“环科木兰”奖评选活动。采用组织推荐、社会化举荐两种形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推荐,扩大典型覆盖面。最终评选出22位环科木兰。

▲获奖人员名单照片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宋诚、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平为获奖者颁奖。
 
为让女性在园区打造更具创新活力的国际化现代园区中奉献巾帼力量,环科园妇联举行“最美芳华 致敬她力量”2023环科园巾帼赋能行动启动仪式。
 
舞蹈《和谐中国》
 
 
 
 
 
 
承“环科木兰”之质,彰巾帼风采。“她”用敢为的担当、敢闯的气魄、敢干的作风、敢首创的劲头,谱写了豪情满怀、不让须眉的发展新篇章。环科园妇联干群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锚定目标、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打造更显环保特色、更具创新活力的国际化现代园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