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宜兴市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3-10 15:30:21    浏览次数:

各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宜兴政府采购质量与效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无锡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及《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考核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于2023年2月上旬,对全市29家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开展了年度专项考核检查,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2022年度,各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全年社会代理机构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共计251个,实际采购金额7.4亿元,占全年政府采购金额的78.47%。

  本次考核检查由单位自评与现场考核相结合、日常监管与年终考评相结合,依据《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考核细则》设定的考核内容和具体标准,对各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的执业规范、人员培训、业务能力、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给各检查相关单位发了考评结果告知函,具体考核排名详见附件《2022年度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考核排名表》。

  希望各社会代理机构对照考评结果,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共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政府采购社会代理的良性竞争,提升政府采购效率。

  附件:2022年度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考核排名表.doc

  宜兴市财政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