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3-03-11 09:01:17   [ ]   浏览次数:

  植此青绿 焕发精彩

  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去年植树节种下的红梅、樱花

  已经迎风招展

  成为阳羡的一道靓丽风景

  3月10日

  植树节来临之际

  “相约阳羡 共植希望”

  2023年度假区义务植树活动如期而至

  

  

  度假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一区四镇的200多名志愿者齐聚湖㳇镇茶圣家园景观绿地,种下一片新绿,种下一片美景。

  

  

  

  

  活动中,度假区的广大干群一起扶正树木、铲土踩实、提桶浇水,合力种下晚樱,经过辛勤劳作,一棵棵错落有致的苗木,迎风伫立,彰显出勃勃生机,彰显了度假区上下同心同向、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风貌。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植树面积约14 亩,共计种树400余棵。树苗以樱花、桂花、榉树和红梅为主,与茶圣家园小区绿化相配套,与去年所植花木相匹配。长成后,茶圣家园将呈现“四季常绿 季季有花”的盛景,成为度假区又一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