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3-03-13 09:3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下午,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研究部署公用事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公用事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中。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要求,是提高站位认真学。全局上下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落实市委工作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载体形式,坚持知行合一,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是真抓实干认真学。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要干出成效,坚决按照上级各项部署抓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三是牢记宗旨认真学。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公用事业是为人民服务的,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以目标导向抓好系统谋划,以问题导向抓好建设实施,以效果导向抓好督办成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3月9日下午,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学习辅导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丁胜君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丁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让现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