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关爱“她力量” 情系“半边天”|和桥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8:28   [ ]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和桥镇领导来到镇区各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了女企业家、企业家家属以及基层女干部代表,为她们送去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让她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温暖,与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助推企业借助良好发展势头,努力实现“开门红”。

镇党委书记吴林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富陶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江苏环球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市事成织物有限公司、宜兴市奥华汽配有限公司,江苏润禾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宜兴市伟业玻纤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长风集装袋有限公司、宜兴市太平洋集装箱配件有限公司、无锡市兴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宜兴市宜州化学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以及女性用工和女职工收入、家庭生活等情况,同时对女企业家们和企业家家属们在和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关照她们在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为聚力打造卫星城,奋力走在全市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贡献巾帼力量。受访代表们纷纷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无限动力。

走访中,吴林对全镇女企业家、企业家家属以及基层女干部代表们长期以来为和桥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镇广大妇女同志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安排部署,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们其中不少人更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时代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希望广大妇女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争当新时代巾帼建功的实践者、奋进者,为和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同时,镇党委、政府将立足职能职责,继续联合有关部门探索优化营商环境、妇女权益保护的新举措,为“半边天”助力和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