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社区动态
宜北社区开展“志愿红”播种“文明绿”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3 13:38:09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创造社区和谐团结的人居环境,切实加快小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社区为民务实工作意识。3月10日,宜北社区组织志愿者联合物业人员开展“志愿红”播种“文明绿”植树节主题活动。

  上午8点半,物业人员与志愿者在怡博苑门卫集合,做完简单的动员后开始了活动,物业工作人员在花坛中用锄头将地面锄开锄散,挖出土坑,将树苗种下后,回填,将土面踩实。为保证树苗成活率,还要立刻在树苗的根部浇水。根据分工,社区志愿者负责在小区花坛内清理垃圾。提着手中的蓝色塑料袋,戴上手套,一步一步还花坛的翠绿和生机。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来光秃秃的一片空地已经栽上了不少的树。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热爱劳动的观念,还提升了绿色环保意识,既是一次有意义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为进一步开展好环境整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