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要闻动态
“‘敢’为人先 勇当先锋” ——宝东社区开展“四敢”精神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3 13:40:07   [ ]   浏览次数:

  为弘扬“四敢”精神,进一步发挥社区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3月9日,宝东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居民骨干代表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观摩学习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时期共产党员党性修养以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通过沉浸式教育叩问初心、检视自我,不断激励自己牢记使命勇毅前行。沿着教育路线,同志们还参观了范文正公祠、陆宣公祠、愚公谷、惠山泥人厂旧址、耘林生命公寓,在了解无锡历史人文廉洁典范家风的同时,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发扬“四敢”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凝心聚力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