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重大决策预公开
宜兴团市委走访调研万石镇青商企业
来源:万石镇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3 15:02:5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220 生成日期 2023-03-13 公开日期 2023-03-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万石镇团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共青团,团体 分类词 经济管理,党派团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们围绕围绕企业目前运营情况、面临问题困难、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交流中,史香莲代表宜兴团市委对企业家们给予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服务青年企业家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团市委将进一步为政企互动、携手并进搭建桥梁,拓宽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为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