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张渚供销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3-13 15:52:5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张渚供销社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学习中,张渚供销社全体人员以全面把握报告的精髓为目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供销社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一环,要聚合资源,构建为农服务平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供销事业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

下阶段,张渚供销社将坚决贯彻实施高质量发展理念,多措并举激发为农服务活力,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转变农业发展模式,为做好“三农”工作,贡献张渚供销力量。(张渚供销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