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万石镇工业设备产品集中喷涂(绿岛)项目方案 征集公告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3-03-14 09:21:36   [ ]   浏览次数:

  为规范全镇企业喷涂、喷塑工序,进一步改善全镇空气环境质量,根据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绿岛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的通知》(苏环办〔2021〕94 号)精神,拟面向全社会征集工业设备产品集中喷涂(绿岛)项目方案。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市场主体参与。

  一、方案提供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方案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良好的信用记录: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或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方案技术要求:

  1、喷涂规模不低于250万平方米/年,需采用全自动智能喷涂生产线,喷涂生产线设置需满足路灯杆、钢结构、超长工件、非标五金件的喷涂要求。

  2、喷涂需采用环保涂料,配备密闭化、连续化、自动化喷涂设施,并采取高效的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方案征集开始的有关信息:    

  1、提交方案开始及截止时间:2023年3月14日下午1:30-2023年3月21日下午1:30。

  2、方案由万石镇生态环境办公室组织评审后确定。

  3、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提交的方案恕不接受。

  四、联系事项

  联系人:卢先生

  联系电话:0510-87810035

  联系地址:宜兴市万石镇生态环境办公室

  邮政编码:214200

  有关本次方案征集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