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法治工作会议在宜兴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14 16: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3月10日,全省市场监管法治工作会议在宜兴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琪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建辉到会致辞,省局法规处全体人员、各设区市局及部分县(市、区)局的分管局领导、法制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法治工作会议有部分设区市局、县(市、区)局交流发言、省局法规处吴金燕处长讲解2023年全省系统法治工作要点、分组讨论等议程。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驰渊就宜兴市局法治工作内容作大会交流发言,从制度稳控、执法监督、服务为民、素质提升四个方面介绍了宜兴市局依法行政工作成效。近年来,宜兴市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以深化“法治市监”建设为主基调,着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降低行政争议风险,全面提高依法行政工作质量,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依法治市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执法为民先进单位”和“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培育法治思维,恪守法治原则,提升法治水平,不断开创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