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弘扬“四敢”精神 深入基层调研 周铁供销社扛起“助企解困安全发展”之责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3-15 14:15:3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周铁供销社积极弘扬“四敢”精神,深入参股企业市恒春生态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情况,精准对接诉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周铁供销社汪慧栋主任带领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市恒春生态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大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状况、核心优势等方面的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销售、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得知企业在技术、销售等方面遇到了困难,汪慧栋表示,会积极与上级供销社接洽,共同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同时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安全生产责任部门,加强巡查检查,开展自查互查,定期组织应急演练,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关。(周铁供销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