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安全在心 责任在肩 | 周铁镇召开一季度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3-15 08:08:03   [ ]   浏览次数:

     

      3月13日,周铁镇召开一季度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事精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镇党政领导、安委会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王祎程强调,安全是一项“归零”的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引领,牢牢扛起责任担当。就切实做好下阶段消防工作,王祎程要求,要把握重点工作、联动形成合力、找准问题症结、加强措施实效,深入推进“九小”场所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厂中厂”整治,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治理,为全面推进周铁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副镇长弓力部署当前消防重点工作,“九小”场所专项整治要迅速行动起来,商场市场专项整治要尽快见成效,重点环节领域要加强源头把控,公共消防基础建设要全面提升,促进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周铁派出所所长宋琛祯通报了“九小”场所排查整治情况,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截至目前,全镇共摸排“九小”场所783家,发现各类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587处,已完成整改320处。

      筑牢安全“防火墙”,拧紧生命“安全阀”,不断提升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面推进周铁镇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