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丁蜀镇开展植树节各项活动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2:42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丁蜀镇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纷纷围绕全国第45个植树节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居民群众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一起播下生态文明“种子”。

    丁山社区联合市人社局退管中心等部门,组织辖区内企业退休人员开展“共植一抹春色 共享幸福晚年”植树节活动,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一排排新栽下的红豆杉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植树完成后,大家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亲手挂上纪念牌,记录下共添绿色、共建家园这一特殊时刻。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企业退休人员退休不褪色、愿做绿色保卫者的榜样力量。洑东村党总支结对宜兴陶都紫砂宾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兰心”志愿者近30人来到大潮山,开展“党员志愿植春绿 乡村振兴展新颜”植树节党建联建文明实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浇灌。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裸露的地上种满了一排排笔直挺挺拔的树苗,“志愿红”用实际行动为大潮山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查林村、川埠社区将义务植树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相结合,积极引导居民群众投身到爱绿、种绿、护绿的活动中来,营造全员植绿的良好氛围。一棵棵树苗在丁蜀土地上“安家落户”,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