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谱新篇 启新程|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举行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3-15 10:53:4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委机关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保障工会会员权益,3月9日下午,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工会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徐燕同志主持,委机关工会共39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蒋碧婷同志宣读《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钱黎同志宣读《第三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两个报告经全体与会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换届选举在工会联合会主席许国明宣读《关于同意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中拉开序幕,层层推进。全体与会会员一一举手表决通过了《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记票人名单、监票人名单、“三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与会会员以认真、严肃、客观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

  

  经过现场唱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在全体与会会员的监督下,按照选举办法流程,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通过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周静霞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海平代表委机关党委对第三届工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慰问;对新一届工会的成功组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找准定位,彰显工会组织担当。要把服务服从机关工作的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增进广大职工福祉,发展职工群众利益,最大限度彰显工会的组织担当。

  主动谋划,当好党委参谋助手。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作,用发展的眼光开展工作,高标准开展各项活动,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用“放大镜”的模式关心会员疾苦,充分发挥好党委参谋助手的作用。

  强基固本,增强组织生机活力。要坚持自我革命和系统观念,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教育培训、强化干事导向,加强与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协作,把工会工作当成硬任务来做,持续增强工会的生机活力。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负职责使命,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