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浓浓宝塔情 企退暖人心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5 14:17:28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及时了解退休人员健康和生活状况,落实和维护企业退休人员的医疗待遇,宝塔社区通过网格群、电话、小区通知等方式对退休人员体检进行宣传和通知,并细心告知体检注意事项,积极做好体检工作的宣传、落实,为退休人员提供专业化、人性化服务。

3月13日体检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早晨六点半就抵达宜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大门,为企退人员们发放号牌,引导企退人员前往体检中心,同时和志愿者一起积极投入到企退人员健康体检中,保障体检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企退人员体检共参检130余人,社区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接待问询、陪同,协助企退人员安全、有序地参与体检活动。

接下来,我社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持续健全企退人员管理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退休人员活动,着力提升企退人员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