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2023“宜荟才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大学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3-16 08:50:47  浏览次数:

  昨天,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宜兴日暨2023“宜荟才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大学活动举行。副市长张达志、曹林华参加活动。

  宜兴与江苏大学颇具缘分,近3年超150名江苏大学毕业生来宜就业创业,目前300余名宜兴学子正在江苏大学就读。江苏大学在数十年间为宜兴的医疗、教育、科技创新等领域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与宜兴近百家企业开展科技合作、累计金额达5000万元,多项合作开创先河、填补空白。在此基础上,2021年,宜兴与江苏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按下“快进键”。

  活动中,江苏大学负责人作江苏大学毕业生推介,重点介绍学校学科门类和毕业生去向。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大学生引进政策。我市多家重点单位、企业代表也在现场作了推介。同时,宜兴市高校人才工作站、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江苏大学(宜兴)医卫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等进行了揭牌,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江苏大学客座教授聘任等仪式。此外,当天还举行了江苏大学—宜兴市博士后联合培养交流会及专场招聘会,宜兴43家企业在学校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