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全市政策性粮食储存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3-03-16 14:05:3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365 生成日期 2023-03-16 公开日期 2023-03-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粮食,安全生产 分类词 农业,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全市政策性粮食储存安全专项检查

  

  当前正值宜兴市国有粮食企业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为全面掌握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状况,按照《宜兴市地方政府储备粮管理实施办法》和“一规定、两守则”的具体要求,近期,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对我市政策性粮食进行储存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市发展改革委和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带队,采取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分组对全市19个政策性粮食库点97个粮仓的储粮管理、台账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各小组严格贯彻执行查仓制度,逢仓必进,有粮必查,依法尽责,实事求是,对各单位仓储账卡和帐卡物相符情况、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情况以及相关收购单据、台账资料等进行复核,并对粮食质量进行监测。本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汇总成《政策性粮食储存安全专项检查问题清单》,按照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到位的要求,严抓后续跟踪,整改按时到位,坚持问题清零。

  

 

  

  

  本次检查,进一步掌握我市政策性粮食储存现状,增强了我市政策性粮食安全保障及防范化解粮食库存安全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