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官林镇凌霞村各自然村永久性沟渠修复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LJYK2023C001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14:55:12   [ ]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宜兴市官林镇凌霞村村民委员会 官林镇凌霞村各自然村永久性沟渠修复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工期:  15  日历天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项目地点: 宜兴市官林镇

6、合同估算价:  10.0   万元;

7、质量及检验要求:  合格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投标人须为2023年官林镇镇村两级小型工程承包预选登记通过企业

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条件:

①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②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④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资格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⑤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⑥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⑨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6、投标人不得以被锁定的资质进行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 江苏雨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 绿园路362号鹏鹞大厦1101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23 年3月16日至 2023年3月2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仅现金收取,售后不退,招标活动终止的情况除外。

3、资格审查形式:采用资格预审,报名单位需携带以下证明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2)授权委托书;(3)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任意连续三个月,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营业执照副本;(5)资质证书(6)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7)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报名时收取投标保证金,现金 1000元 (壹仟元整)

开标当天投标人需在交验投标保证金收据后方可参加投标。提交投标保证金后,投标人无正当理由、未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递交说明而在投标截止日不来投标的,所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1)除上述(5)、(6)、(7)项可携带电子证书(扫描二维码可查)外,其他材料需携带书面原件(上述非原件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律不予退还复印件,报名资料首页附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全称、项目经理姓名、委托人姓名、联系电话及QQ邮箱)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报名成功。

2)编制投标文件时,需将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附于投标文件中,复印件不清晰难以辨识的作废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3月22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为:   2023年3月22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官林镇行政审批局404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仍需携带资格证明材料(4.3中所有材料)

注: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

六、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春节前付至合同价款的40%,第二年春节前且工程审计结束后付至结算审计价款的70%,第三年春节前付清(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支付)。

算审计在竣工验收合格后第二年仍未完成的,原则上不再支付工程款。

七、评标办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由于资格预审,开标会现场不再进行资格审查,后期评标委员会仅对中标候选人前三名进行招标文件符合性的检查。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在开标地点举行开标会。

2、开标结束后,将通过符合性检查的投标文件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评标委员会只对前三名进行审查。

3、评标结束后,招标人组织所有投标人复会,并当场公布评审结果。

4、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5、按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6、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7、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8、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八、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官林镇政府网站上发布。

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  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0日 ,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官林镇凌霞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芮工        

电话:13606155037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雨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    

联系人:工        

电话:15852579629                      

 

 2023   3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