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以评促改丨省生态环境厅至宜兴市调研评估专项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3-17 09: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以评促改丨省生态环境厅至宜兴市调研评估专项督察整改工作

 

3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驻无锡市监察专员潘羽忠带队,对2021年宜兴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调研评估,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李秋宇副局长,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局长唐凯、宜兴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锋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全面汇报了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李秋宇副局长对宜兴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全面务实配合调研评估工作、更高质量实施问题整改和举一反三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出要求。

 

潘羽忠专员讲话

潘专员指出,开展问题整改调研评估,是落实省厅领导批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检验整改成效、促进深入整改的良好手段,要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估评价,如实反映整改成效。 

潘专员强调,调研评估不仅仅是对既定整改方案的一次全面回顾,更是对问题整改成效的综合检验,要坚守“环境质量只能向好不能变差”的原则底线,对照每条整改措施进行逐一核实,以解决问题为标准,通过评估反映出宜兴在整改工作中更多的正面典型案例,并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评价,最终实现问题整改的全覆盖、零差错。

 

调研座谈会前,组织宜兴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板块领导集中收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分成三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相关整改现场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