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日期:2023-03-17 09:14:03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事业单位、水质中心中层及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迎接测评。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到当前我们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实际,立即进入冲刺决战状态,增强创建的紧迫感、使命感,全面浓厚创建氛围。二是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快速整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涉及到公用事业系统的供水、污水、燃气、公用工程、河道水环境等各个板块,分管领导要做好第一责任人,相关科室具体负责,务必要责任到位、举措到位,及时发现隐患,快速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三是要保持常态,最优状态保障测评。要吃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细化管理,抓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以最优状态迎接测评,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高分通过。

  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立即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寺溪河、中星湖滨河、尚武河、下漳河、临溪河、蛟桥河、龙潭河、下小岭河等城区河道开展实地督查,重点检查了河道水质、河湖环境卫生及周边秩序,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扛起职责,加强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理,通报相关责任单位,共同抓好落实整改。同时,在步行检查过程中,毛俊对城区的部分公用设施设备开展了现场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做好管护,确保点位干净整洁。

  下阶段,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抓得实,全力确保公用事业各个板块工作有序、稳定开展,为夺取创城工作的胜利贡献公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