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无锡市水利局赴油车水库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23-03-17 10:58:3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今年汛前各项准备工作,3月15日,无锡市水利局总工周吉带队赴油车水库开展汛前检查工作,宜兴市水利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周边环境及运行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日常巡查情况、水库溢洪闸及防汛仓库等重要防汛设施、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油车水库目前水位库容以及汛前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针对汛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意见,并强调要牢守安全底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强化监测预警,科学统筹调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持续提升应急能力,把各项防汛工作做在前面、落到实处。

  本次检查有力推动了后续防汛工作开展,督促工作人员及早发现隐患,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平稳安全度汛。

  (油车水库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