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送法库区 幸福移民 —横山水库水法宣传进行时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3-03-17 15: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31届“世界水日”、第36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以“送法库区 幸福移民”为主题的水法宣传活动在横山水库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无锡市水利局与横山水库管理所共同承办。无锡市水利局周吉总工程师带队走进横山村,通过布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节水手册、环保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宣传普及节水护水、生态文明建设等知识及移民后扶工作,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节水、水资源管理、移民后扶工程等问题,动员大家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保护饮用水源地,养成节水护水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管理所不仅普及了水法规知识,提高公众水法治意识和水法治观念,更将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地的理念送到了群众身边,为共同保护横山水库“大水缸”的良好氛围夯实了基础。

  (横山水库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