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不负韶华 筑梦军营丨新建镇看望正在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3-03-18 08:13:13   [ ]   浏览次数:

  一身戎装当兵去,美好年华献军营。为更好鼓励新兵服役,弘扬爱军习武、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3月17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蒋占军,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沈炜带领预定新兵家长深入营区慰问正在进行役前训练的2023年新建籍春季预定新兵,并给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慰问现场,“准新兵”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蒋占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勉励新兵们弘扬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情怀等新建铁军“六铁”精神,学习李复、无名七烈士等英烈的先进事迹,在最能够成长的年华,不忘初心、锻炼自我,并对预定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加强学习,树牢理想信念;二、刻苦锻炼,锤炼优良作风;三、建功立业,无悔青春年华。

  本次慰问让广大新兵感受到了来自镇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心系国防、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准新兵”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党和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期望,不怕苦、不怕累,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