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2022年度综合先进表彰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3-20 10:39:3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7日下午,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2年度综合先进表彰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表彰过去一年在系统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号召全系统对标先进榜样、奋力赶超争先,发扬“四敢”精神和新时代“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市纪委第七派驻组组长虞伟民出席并讲话,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社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绝不姑息》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与各党支部、科室、基层社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责任书。

 

 

 

市纪委第七派驻组组长虞伟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三方面要求:

一要突出政治监督,坚决保障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二要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三要坚持正风肃纪,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吴琪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代表市富源农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和君、市供销社资产管理科科长陆正群、官林供销社主任王敏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鹰峰以《凝心聚力开新局  担当作为谱新篇  以“四敢”精神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讲话。他围绕“优化提升社会服务功能、资产保值增值、守牢安全生产发展底线、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深入推进党的建设”6个方面,全面总结供销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他表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供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围绕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中贡献更多供销力量。

一要着力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二要全面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

三要切实加强社有资产资金管理和参股企业管理;

四要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五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沈鹰峰强调,2023年,全市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强化“敢为”的担当,锤炼“敢闯”的作风,提高“敢干”的能力,强化“敢首创”的意识,在省市、乃至全国供销系统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