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社区动态
东山社区开展 青少年脊柱侧弯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0 14:41:05   [ ]   浏览次数:

  脊柱侧弯是危害青少年健康的疾病之一,脊柱侧弯对青少年健康危害极大,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近日,东山社区361°爱心家园开展了青少年脊柱侧弯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九如城康复医院的专业医师来为社区青少年一对一问诊、查体,并给出相应的体态评估和答疑。义诊现场的青少年也表示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平时写字坐姿不端正,但是不知道自身是否存在脊柱侧弯的现象,就想来让医生检查一下。医生查体非常详细,也给出很多建议,孩子们也欣然接受。

  关爱脊柱,拒绝侧弯,关爱青少年的健康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此次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以及今后需要关注的地方。早发现早治疗,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有重要意义。

  东山社区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