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北极星引航,爱心接力,情暖民心” 捐赠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日期:2023-03-20 14:42:55    浏览次数:

  爱心,在这里传递。得知华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盛嵘的家庭遭遇后,城北社区党总部对此非常重视,2023年3月17日下午,城北社区党总支联合华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北极星引航,爱心接力,情暖民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城北社区党支部首先向全体党员和居民讲述了盛嵘家庭的具体情况,并宣读了此次爱心捐款倡议书,呼吁全体人员献上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盛嵘家庭渡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城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祖清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立即发动进行爱心捐款。同时华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许斌浩在单位内进行爱心捐款,利用蛟桥爱心联谊群进行线上爱心募捐,帮助其家庭走出困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用大家的爱心温暖其困难家庭。

  活动中,在城北社区和华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共募捐71185元。虽然数额不多,但大家以自己的爱心践行了“奉献自我、乐于助人”的党员本色,也为全体居民树立了标牌。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党员在前”的奉献精神,城北社区党总支用实际行动关爱困难家庭,用党的温暖滋润着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