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张泽村土桥自然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工程(一期)方案设计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6:54   [ ]   浏览次数:

  

 张泽村土桥自然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工程(一期)方案设计中标结果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丁蜀镇张泽村村民委员会的张泽村土桥自然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工程(一期)方案设计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的评标办法,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中标人: 广州黄埔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191000元

  设计项目负责人: 周敏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标准

  设计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三十天内,完成设计文件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3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301531999

        2023年3月20日